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速递>>法学院

目标:

以国家级“涉外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为依托,适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迫切需要,通过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学院强强联合,培养贯通中国法与普通法两大法系,能够胜任高端国际法律业务工作的涉外型卓越法治人才。

特色:

(1)中澳顶级大学法学院强强联手,倾力打造国际化法律人才培养的世界级品牌,着力培养贯通中国法与普通法的精英律政人才。

(2)前三年半在西安交大全面学习中国法,通过选拔者后两至三年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系统学习普通法,毕业可获得中国法学学士与澳大利亚法律博士(J.D.)两个学位。

(3)新南威尔士大学名师在前三年小学期来校讲授三门法学专业课程(英文授课)。

(4)按照澳大利亚现行政策,本项目下学生完成学业取得新南威尔士大学J.D.学位后可获得两年澳大利亚工作签证。

 法学 | 法学(中澳丝路班)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北门内东侧50米二楼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