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速递>>法学院

目标:

以国家“应用型、复合型法律职业人才教育培养基地”为依托,适应多样化法律职业要求,坚持人才培养宽口径、厚基础、重实践,强调法律职业伦理与法律职业技能教育,强化法律与科技、管理、经济等交叉学科知识和方法的学习,培养社会责任感强、品德优良、专业能力过硬的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治人才。

特色:

(1)重视通识教育,推行“小班研讨”(Seminar),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表达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

(2)立足“法律坊”,强化实践教学,强调理论实践相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操作执行能力与法律专业技能。

(3)强调“法工结合、法管结合、法经结合”,发挥知识产权法和信息安全法学等交叉学科优势,强化科研训练,注重学生多学科背景下的复合化培养。

 法学 | 法学(中澳丝路班)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北门内东侧50米二楼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