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4年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29日更新)

来源: 日期:2014-07-22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亲爱的同学们:

 

今年我们首创性地采用了电子录取通知书,同时,我们仍然邮寄纸质版录取通知书。

 

请大家点击这里http://zq.xjtu.edu.cn/mxjtu/,下载安装“移动交通大学”APP,选择“新生入学”模块中的“电子通知书”,输入个人相关信息,即可获得电子录取通知书。

 

采用电子通知书是为了让大家及早确认录取信息,邮寄纸质版通知书则既是为了保障安全,也是为了给大家留一份永久的纪念。

 

截至29日上午,已经邮寄出录取通知书4015份,占总数99%。除山东高水平运动员、西藏本科一批外等个别类别外,其他已寄出类别包括:

 

【国防生】陕西、甘肃、河北、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南、重庆、吉林、四川、广西、山西、黑龙江、云南、北京、海南、湖北;

 

【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以及书法学】陕西、安徽、山东、山西、新疆、湖南、河北、重庆、四川、黑龙江、辽宁、江苏;

 

【提前批护理学】内蒙古、江西;

 

【国家贫困专项计划】内蒙古、宁夏、广西、甘肃、山西、黑龙江、河南、江西、重庆、安徽、新疆、陕西、湖南、青海、贵州、海南、云南、四川、河北、吉林;

 

【外语类保送生】河北、福建、重庆、广东、河南、吉林、山东、山西、天津;

 

【少年班】河北、山东、陕西、四川、天津、河南、安徽、黑龙江、江苏、湖北、辽宁、山西、湖南;

 

【陕西】提前批理工类本硕、医学类本硕;

 

【云南】扶贫定向;

 

【高水平运动员】除山东外所有省份;

 

【文艺特长生】福建、重庆、四川、甘肃、辽宁、山西、辽宁;

 

【自主选拔】广东、天津、内蒙古、吉林、湖南、福建、浙江、甘肃、四川、重庆、安徽、江西、山东、湖北、辽宁、河北、黑龙江、陕西、山西、云南

 

【本科一批文科】广东、北京、内蒙古、江苏、福建、湖南、贵州、浙江、江西、甘肃、四川、重庆、安徽、山东、辽宁、河北、湖北、河南、山西、黑龙江、陕西;

 

【本科一批理科】天津、北京、内蒙古、上海、吉林、江苏、广西、海南、宁夏、贵州、湖南、福建、浙江、重庆、安徽、青海、甘肃、江西、四川、山东、新疆、湖北、辽宁、广东、河北、河南、黑龙江、山西、陕西、陕西医学部、云南;

 

【少数民族预科】青海、宁夏、内蒙古、甘肃、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内地班】西藏、新疆。

 

同时,今年我们与中国邮政合作,为大家提供通知书邮寄状态查询服务。同学们可使用高考14位考生号,通过下面三种方式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

 

1.通过EMS手机客户端查询

 

2.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微信号查询

 

3.通过EMS官方网站(www.ems.com.cn)查询

 

不同省份不同批次不同类别结束后,我们会尽快邮寄通知书,大家不要太着急。

 

新鲜的xjtuer,我们在交大等你。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