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志愿者团成立

来源: 日期:2014-11-07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11月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志愿者团成立揭牌仪式举行。招生办主任訾艳阳,校团委副书记张丹及社团主要成员参与揭牌。

      訾艳阳主任在与社团成员的谈话中强调,招生志愿者团刚成立,在做好建章立制的同时,要吸纳更多优秀的学生参与。社团要发动学生中的有生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广在校学生返回母校高中宣传的“校园使者”计划,使更多的人了解交大,吸引优秀学生报考交大。同时,志愿者团要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能量,放宽视野,以招办为平台,广泛开展联系,与学校各社团、各中学学生会、交大各地校友会开展深入合作,推动社团不断发展壮大,为交大的招生宣传助力添彩。校团委副书记张丹也对社团成员给予厚望,表达了团委对于志愿者团成长的关注和支持。

      志愿者团旨在细化交大招生宣传工作,将交大的宣传做活做亮。通过一系列与中学的互动活动,增进交大和全国各优秀中学的联系和感情,向中学生传递交大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树立交大在全国中学生中的良好声誉,培养中学生对交大的兴趣,协助学校招生组在各地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志愿者团设一个团长,两个副团长,常设机构有办公室、宣传部及志愿者部。

      招生志愿者团由交大在校学生组成。成员不分年龄和专业,只要对交大的招生充满热情、对交大的招生宣传工作有想法且学有余力,均可成为志愿者团的一份子。社团依据校招生平台,通过一系列招生宣传工作的策划和开展,培养团员与学生、家长、老师等社会各层面人员沟通的能力,在短时间内安排及完成工作的抗压能力,在活动策划中解决困难及调动资源的协调能力,根据招生宣传需求策划相关活动的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

      欢迎交大有志青年加入志愿者团(xjtuzbzyz@163.com),共谋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