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关于少年班、外语类保送生报名的温馨提示

来源: 日期:2014-12-09 17:25 点击: 分享到:
0

关于少年班、外语类保送生报名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家长和中学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少年班、外语保送生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具体政策请查看相关招生简章。

2015年网上报名采用新网站,报名网址电信网http://117.36.50.53/ZZZS/login.do,教育网http://zzzs.xjtu.edu.cn/ZZZS/login.do。请各位少年班老师注册新账号(往年在老系统注册过的中学也需要重新注册),注册成功后登陆系统。首次登陆请选择您所在省份和中学,并完善中学信息。如果此时发现没有您所在中学(第一次报考少年班),请点击下载少年班推荐资格申请表,并传真至029-82668322。我办在收到传真后会及时处理,请老师在传真后第二个工作日登陆系统报名。如果您所在中学已在列表中,则无需再次传真少年班推荐资格申请表。

报名流程

1. 首次使用请先注册,已注册用户请登陆

2. 注册账号

3. 首次登陆完善中学信息。以后登陆可以在左侧的“中学信息”菜单栏修改。

4. 如果中学列表中没有您所在中学,请点击左侧的“资料下载”,下载“少年班学校申请表”,传真至029-82668322。我办在收到传真后会及时处理,请老师在传真后第二个工作日登陆系统

5. 更新中学信息后,点击左侧的“少年班”,即可开始添加学生

6.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添加学生基本信息[步骤一]”可填写学生基本信息

7. 选中页面中间的一位学生

8.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完善学生信息[步骤二]”,可填写学生的简历、成绩等信息。请尽量完整地填写学生的各类信息,将初中阶段各次考试名称和成绩,包括初三月考、模拟考试等成绩逐一录入。上传照片请按照身份证要求,选择白色背景、人像清晰的证件照

新报名系统支持谷歌、火狐、IE9以上的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可能出现异常,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www.firefox.com.cn/)。

报名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9-82668320。

其他类招生简章将在教育部相关政策出台后陆续发布,请各位考生、家长关注我校招生网。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12.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