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关于文艺特长生报名的温馨提示

来源: 日期:2015-01-04 09:49 点击: 分享到:
0

 

各位考生:

    文艺特长生报名系统将于1月6日18:00关闭,请各位考生尽快注册报名。注册报名时请注意一下几点:

1、如果报名信息无法更改、打印或提交,请使用火狐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www.firefox.com.cn/)登陆我办报名系统。

2、报名系统中“基本信息”务必全部填写完毕后进行保存(点击表格最下方的“保存基本信息”),否则系统无法保存。

3、请考生先“打印草表并检查”,确定没有问题后再正式提交。

4、报名号是“正式提交”以后打印的报名申请表条码下方的数字。

5、EMS邮寄必须选择快递业务,不接受平信和挂号信。如果EMS无法邮寄,可以选择顺丰快递(不接受其他快递)。

 

招生办公室

2015.1.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