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关于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的温馨提示

来源: 日期:2015-02-11 09:30 点击: 分享到:
0

各位同学: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的初审工作已经结束,各位同学可以登录报名系统网站查看审核状态。审核状态为“初审通过”的同学可以准备相关现场确认的材料,报名表打印功能将在2015年3月1日正式开放,请届时登录系统进行打印。

感谢您对西安交通大学的支持!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2月10日

附:现场确认与测试安排

现场确认与测试安排

一、资格审查与现场确认

1. 西安交通大学将严格依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核实考生运动技术等级,并对网上核实结果进行截图保存。审核结果将于2015年2月10日公布,资格审查合格考生需上网打印带条形码的申请表。

2. 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15年3月6日下午14:00-16:00在招生办(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北门内向东50米)一楼采集照片,缴费,领取准考证和相关资料。

3.提交材料清单:

(1)《西安交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报名表》(注:该报名表须为网上报名成功并提交后生成的带条形码的申请表,提交后不得修改。中学需确认并加盖学校公章);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

(4)近三年竞赛获奖证书或成绩证明原件、复印件;

(5)运动会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复印件。

二、测试与招生录取

对于符合我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报考条件的申请者,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体育特长专项测试以及文化课笔试(如时间有变化,招生办公室将及时网上公布);

内容

日期

时间

文化课笔试(语文、数学、英语)

2015年3 月 6 日

18:30~21:30

开营式

2015年 3月 7 日

8:30~9:00

体育专项测试

2015年 3月 7 日

9:00~18:00

公布拟签约名单

2015年4月底之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