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我校发出陕西省高考录取第一封通知书

来源: 日期:2015-07-07 17:25 点击: 分享到:
0

2015年7月7日中午11点,我校正式发出2015级本科新生石庆宇同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石庆宇同学来自西北工业大学附中,以高考理科612分的优异成绩被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国防生录取。这封录取通知书是2015年陕西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标志着我校2015年高考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2016年是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华诞,为了纪念交通大学双甲子校庆,让广大新生从接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刻就充分感受到交通大学厚重的历史和作为交大人的荣耀,今年招生办公室对录取通知书和EMS信封重新改版设计,经过从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中征集设计作品并线上投票,2013届电气学院毕业生姜汉校友的通知书设计方案和2014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易达利校友(原校学生会副主席)的EMS信封设计方案荣膺桂冠。新版通知书和EMS信封主题均为大红色,通知书正面用回文点缀,校训齿轮作底,彰显中国历史最悠久高等学府的文化底蕴,EMS信封正面为红底黄字,交大正门衬底,突出120年校庆主题。

今年我校在全国计划招生4160人,包括艺术类、国防生、少数民族预科班、国家扶贫专项计划等多个批次,还有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等单独招生项目。从2015年1月开始,我校陆续完成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少年班和自主招生等各类单独招生项目,报名人数合计约20000人,发放资格共计600余人。取得我校单独招生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录取时可以享受不同等级的降分录取或选专业优惠。

今年的高考录取工作从7月7日开始分省分批陆续展开。各省时间安排不尽相同,一批次录取主要集中在7月中旬。录取结束后,西安交通大学各地校友会将会积极和2015级新生取得联系,安排送学事宜。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在录取期间请保证电话畅通,招办可能随时与考生和家长取得联系协商录取事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