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高水平艺术团报名问题集锦

来源: 日期:2016-01-05 09:41 点击: 分享到:
0

1、 报名后台每个学生仅能上传一个视频,第二次上传的视频将覆盖第一次的视频。录制多个视频文件的请重新录制。

2、 每个学生仅有2次机会上传视频。视频成功上传后记录为一次,上传不成功不计数。请同学们慎重对待。

3、 报名后台上传视频文件命名为:项目名称_姓名.mp4,如“小号_张三.mp4”。

4、 报名后台正式提交后打印报名表才可生成报名号,报名号位于正式报名表右上方条码下。邮寄视频文件命名为“报名号_项目名称.mp4”,如“w2016000014_小号.mp4”。

5、 报名系统提示:

其中,“无制作个人表演的U盘”的意思是:个人表演视频,后期不进行制作,并将视频存在U盘中。每个人只能有一个视频文件,并且和上传的视频文件一致。报名表一定是正式提交后打印出来、带有条码的报名表。

6、网上报名一旦提交将不能再修改,请各位同学上传前仔细核对信息再操作。误操作提交的同学请将修改需求发传真至029-82668322,并在文件右下角签字。误操作修改处理时间为半天,请于下一个工作日单元再登录修改信息并提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