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拟录取结果公布

来源: 日期:2016-01-18 12:13 点击: 分享到:
0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录取工作已结束,详细成绩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保送生招生录取原则,已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保送生拟录取资格的同学,请下载附件《西安交通大学保送生招生录取承诺书》,认真填写,按时寄至我办。我校在2月份公示结束后,将拟录取名单报考生所在省招生考试结构审批,批准后正式录取通知书将于2016年7月初前发放。

    公示名单请查看http://zs.xjtu.edu.cn/info/1006/2743.htm

 

西安交通大学2016外语类保送生录取原则

    总成绩≥190,且英语笔试与口语面试成绩之和≥135分者给予录取。

备注:

    1.总成绩=英语笔试成绩+语文笔试成绩+口语面试成绩×6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40%

    2.单项成绩满分均为100分

 

根据上述原则共录取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64人。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1.1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