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关于高水平艺术团签约专业的补充说明

来源: 日期:2017-04-21 17:19 点击: 分享到:
0

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继续在全国推进大类招生,将机械、能动、材料、航天、人居、化工等6个学院的所有专业整合为大类专业“工科试验班(一)”进行招生。

为了更加清晰招生专业内涵,经学校研究决定,工科试验班(一)更名为工科试验班(机类)在全国招生。《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专业意向确认书》中所列工科试验班(一)即为工科试验班(机类)。

工科试验班(机类)分流专业情况如下表,请考生填报专业时进行参考。

工科试验班(机类)分流专业表

专业名称

分流专业

工科试验班(机类)

材料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航天学院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

工程力学

化工学院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机械学院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类)

车辆工程

工业设计

机械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食品仪器)

能动学院

核工程与核技术

环境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流国际班)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人居学院

环境科学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建筑学(五年)

土木工程

说明:浙江和上海由于招考改革,浙江和上海签约考生所选专业必须以本省公布的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招生目录为准,否则高考的时候无法录取。
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在浙江招生计划及选考科目要求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http://zt.zjzs.net/xuanke/10698.html 
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在上海招生目录及选考科目要求详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http://www.shmec.gov.cn/web/jyzt/xkkm2017/index.php?area_id=3305

 

招生办公室

2017.4.2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