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7年美术学类、书法学专业考试合格通知单打印

来源: 日期:2017-06-01 19:22 点击: 分享到:
0

各位考生:

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美术学类、书法学专业考试合格通知单现已开放打印,请登录相应网址,使用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或考生号),自行打印合格通知单。

请注意,通知单中所列“贵省名次”为西安交通大学校考名次,不是校考+省统考的总名次;其中,山东、湖南、辽宁省的名次为分文、理科排名名次。

祝同学们高考取得好成绩。

一、打印地址:

美术学类:http://117.36.50.53/ZZZS/app/open/meishuHegezheng/index.do

书法学:http://117.36.50.53/ZZZS/app/open/shufaHegezheng/index.do

二、浏览器要求:

IE8.0以上及其他浏览器的较新版本均可,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Firefox)和谷歌浏览器(Chrome)。

 

                                                                       2017年6月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