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关于录取新生领取电子通知书和上传照片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7-09 21:33 点击: 分享到:
0

亲爱的同学:

你好!恭喜你被西安交通大学录取!在你收到录取通知短信的同时,你的录取通知书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准备当中,请耐心等待。今年,我们继续和中国邮政合作,提供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查询。在通知书发出后,你可以使用14位的考生号在EMS官网查询邮寄状态。

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的,还有一张小小的卡片——校园一卡通。它将是你在校期间最重要的一张身份证明,注册报到、食堂吃饭、浴室洗澡、超市购物、图书馆借书、进出宿舍大门……在校期间的许多地方你都要用到它,毕业后还可以留作纪念。 

为了一卡通上的照片更漂亮,请你在收到录取短信(或者在录取查询http://zs.xjtu.edu.cn/bkscx/lqcx/gklqcx.htm中查询到自己的录取信息,我们每天会发送录取进度情况,请随时留意查询)后24小时内下载移动交通大学APP(下载地址:zq.xjtu.edu.cn/mxjtu,名称为移动门户APP),在“新生入学”栏目下获取电子录取通知书,并在通知书下方上传你认为最漂亮的一张本人证件照:)。上传照片要求为蓝色背景二寸免冠证件照,分辨率大于413*626,文件大小不超过4M,详细要求请参看上传页面的“使用帮助”。未及时上传者,我们将使用高考录取时的照片。入学报到时,学校老师将会现场比对本人与照片是否相符。

一卡通样图


 

照片上传的越早,收到录取通知书就越快哦:)

期待金秋时节在西安交通大学见到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