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关于湖南省书法学报名考生补充省统考成绩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1-22 14:53 点击: 分享到:
0

各位参加我校今年书法学报名的湖南省考生,请注意:由于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书法学省统考工作进程,最迟1月27日方能发布湖南省书法学省统考成绩及合格线,而我校报名已于1月20日结束。因此,请所有湖南省于12818:002018年书法省统考成绩合格证明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官方网站成绩查询截图,截图必须包含考生姓名、考生号、成绩等必要信息,截图文字、数字必须清晰、可辨认)补充发送到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邮箱:xjtuzs@xjtu.edu.cn

邮件主题务必以“书法+考生姓名+考生身份证号”格式进行命名。截图格式须为.jpg或.jpeg格式。

书法学资格审核和初审结果将于1月31日前在报名系统发布,届时请各位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和初审是否通过。通过的考生,请按届时要求时间在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费。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

2018年1月22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