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发布

来源: 日期:2019-06-16 10:51 点击: 分享到:
0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于近日发布。总计划4650人,较2018年增加50个,包括普通高考文理科计划、国家专项、高校专项、定向生、预科班、新疆内地班和西藏内地班等多种类型。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考。

2019年我校提高普通理科招生计划中热门专业的高考招生计划数。工科试验班(钱学森班H)高考招生计划从40人增加到60人,人工智能专业高考招生计划从2018年的15人增加到30人,增幅明显。欢迎对钱学森班和人工智能感兴趣的考生填报。

国家专项和高校专项(自强计划)计划均有增加。2019年,西交大国家专项招生计划为277人,较去年增加7个,面向22个省份招生。高校专项面向全国25个省市区招生,总计划150人,较2018年增加约60人。通过我校高校专项面试的考生,可根据公布的高校专项分省分专业计划在生源地相应批次填报。

为了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我校继续在陕西、云南和山西实施少量定向招生计划。陕西设置医学试验班(临床类)定向计划4个,其中,2个定向榆林市横山区人社局,2个定向平利县卫健局;云南设置1个经济学类计划定向施甸县人民政府,1个医学试验班(临床类)定向施甸县卫健局。山西设置经济学类和医学试验班(临床类)定向计划各1个,均定向忻州市三源煤机有限公司。

我校设置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计划98个,面向甘肃、广西、贵州、湖北、湖南、内蒙古、宁夏、青海、陕西、四川、新疆、云南和重庆招收少数民族学生。预科第一年不分专业,录取专业均为“预科班”,预科阶段结束后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管理办法》确定专业。预科包含专业方向及计划将于近期在本科生招生网公布。

温馨提醒各位考生,填报志愿时,请仔细核对填报的批次和专业名称准确无误。如有疑问,请与我校当地招生组联系,或拨打招办咨询电话029-8266832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