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关于某网站发布我校虚假招生简章的严正声明

来源: 日期:2019-12-24 10:35 点击: 分享到:
0

近日,我校招生办发现“班主任网”捏造并发布虚假的“2020年陕西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其内容描述的是我校该项目招生简章,见附图)。经核查,此简章文本为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的招生简章,仅对年份进行了替换。

在此我办严正声明,截至目前,学校尚未发布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我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勿轻信此类虚假简章,以免造成损失。今年我校的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请关注我办官方网站“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xjtu.edu.cn)”及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简章预计将于1月份发布。

同时,我办严厉谴责此种肆意造假、欺骗公众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

2019年12月24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