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通大学2019对香港免试生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19-01-12 10:47 点击: 分享到:
0

西安交通大学2019对香港免试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具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或非永久性身份证及《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1、参加2019年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的考生;

2、参加2019年香港高级程度会考的考生,且愿意按照内地高校要求完成相应学制学习。

3、考生所持证件需在有效期之内。

二、招生人数:15人

三、 选拔方式

我校将根据“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和“综合面试”两部分成绩综合评价确定录取考生名单,报由西安交通大学报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办公室,并由该办公室统一办理录取手续。

1、面试办法:

获得面试资格者必须本人到西安交通大学集中参加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6月中旬,详见邮件及电话通知

面试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面试内容:我校将组织专家考察考生的自然、人文、社会、心理、英语等综合素质进行面试

2、录取办法:

录取原则:依据教育部免试招收香港学生的规定和我校招生录取办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录取要求

®中国语文、英国语文、数学不低于第3级,通识教育达到第2级(3、3、3、2)

®部分专业需满足额外科目要求(详见后附2019港免试专业科目列表具体分数要求)

®艺术类考生必须通过术科考试(考生携带作品集前往西安交大,现场进行素描考试)

四、监督机制:

1、学校招生办对招生录取进行主体监督。学校纪检部门对招生录取进行监督检查,受理我校人员在招生录取过程中的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反映。

2、接受社会监督。凡发现有弄虚作假和舞弊行为者,一经核实将立即取消其被录取资格,并根据国家有关法规和招生政策等追究有关当事人责任。

3、本实施方案由西安交通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和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1、港澳台办公室:陈老师 电话:029-82668230 传真:029-83231169 邮箱:hmt@ xjtu.edu.cn

2、招生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9-82665960(招生办公室)传真:029-82668322(招生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