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拟签约名单公示

来源: 日期:2018-03-28 17:24 点击: 分享到:
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5号)中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的要求,及《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西交招【2018】2号)的规定,我校通过专业测试和文化课考试,按照招生简章公布的招生计划,本着“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分别确定一等和二等拟签约名单。2018年我校高水平艺术团签约方案如下:

1、一等签约方案:专业测试成绩≥88.5分(满分100分),且文化课总成绩≥120.0分(满分300分);根据一等拟签约计划数上限按照考生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各项目拟签约考生。

2、 二等签约方案:专业测试成绩≥80.0分(满分100分),且文化课总成绩≥120.0分(满分300分);根据二等拟签约计划数上限按照考生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各项目拟签约考生。

3、 文化课同分则依次按数学、语文、英语成绩排名后,按计划数确定拟签约考生。

按照以上签约方案,确定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拟签约名单。共计85人,其中一等13人,二等72人。

录取名单附后。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

2018.3.2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