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项目文化课资格线划定结果

来源: 日期:2020-07-28 11:11 点击: 分享到:
0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乒乓球项目考生参加文化课校考后,将分A、B、C三个优惠等次分别划定文化课资格线,达到文化课资格线者方可参加次日的体育专项测试,未达到者不能参加。

选择A等优惠的考生的文化课资格线为全体A等考生平均成绩的55%;

选择B等优惠的考生的文化课资格线为全体B等考生平均成绩的60%;

选择C等优惠的考生的文化课资格线为全体C等考生平均成绩的65%。

以上按百分比得出的分数均采用去尾法取整数。

按简章规定的以上方法计算,A等优惠的文化课资格线为33分,B等优惠的文化课资格线为53分,C等优惠的文化课资格线为62分。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

2020年7月1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