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结果公布

来源: 日期:2015-06-20 11:46 点击: 分享到:
0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结果已经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或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

    普通自主分数划定原则:

1.笔试成绩≥55分,面试成绩≥70分。

2.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4.综合成绩≥155分,可获得我校自主招生优惠资格。其中A档综合成绩≥174,B档综合成绩≥165。

自强计划分数划定原则:

1.笔试成绩≥36分,面试成绩≥70分。

2.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4.综合成绩≥119分,可获得我校自主招生自强计划优惠资格。其中A档综合成绩≥131分。

国家奖获得者分省划定原则:

面试成绩≥75分者,可获得我校自主招生优惠资格

    获得我校自主招生优惠的同学,请于即日起至6月21日中午12:00前,在系统中再次填报专业志愿,并保证其与高考志愿内容与顺序一致。所填专业经我校审核后将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高考填报与公示不一致的以阳光高考公示为准。

    特别提醒:6个志愿可选专业逐步减少,请按照你的意向,在本省所公布的专业中选择。除特殊情况外,6个专业不可为空或者重复选择,否则视为服从调剂,我校将根据考生所在省的专业计划进行分配。逾期未填报者视为放弃我校自主招生资格。

    填报志愿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9-82668320。

    欢迎未获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志愿中填报我校!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6.2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