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关于少年班报名的温馨提示

来源: 日期:2015-11-12 17:53 点击: 分享到:
0

关于少年班报名的温馨提示

我校2016年少年班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向报考的初中应届毕业生与所在中学联系报名。我校接受中学或已委托的地市招办为单位进行报名。

请报名单位登陆招办主页(zs.xjtu.edu.cn),点击页面中间的“网上报名”开始报名,或者直接打开报名网站http://117.36.50.53/ZZZS/login.do(电信网)或http://zzzs.xjtu.edu.cn/ZZZS/login.do(教育网)。首次参加少年班的中学请先注册账号,登陆后在“资料下载”页面下载《少年班学校申请表》并传真至我办,收到申请后第二个工作日即可开始报名。

已有账号的中学老师可以使用去年的用户名、密码登陆,如学校信息有变请更新,然后完成报名。

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29-82668320

报名流程:

1.      报名系统首页

2.      注册

3.      在“资料下载”页面下载《少年班学校申请表》并传真至我办,收到申请后第二个工作日即可开始报名

4.      在“资料下载”页面下载《2016年少年班报名申请表》(草表),并发给报名学生填报

5.      选择并完善中学信息(老用户如果需要修改联系人、联系电话请从此开始)

6.      收集考生填报的草表,点击左侧菜单栏的“少年班考生”,开始网上填报。

7.      点击页面上方的“添加学生[]”,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并保存

8.      选中一个学生,并点击页面上方的“完善资料[]”,依次上传考生照片,填写学习经历、家庭成员、学习成绩和获得奖励等信息

9.      上传照片时按照下图所示的步骤进行(需要浏览器支持最新的flash插件)

1)        选择本地照片(白底证件照)

2)        鼠标放在照片上,拖动裁切框,使得头像处于框中央,四周不留空白

3)        点击“裁切”按钮,可在右侧看到预览图,如预览效果不佳请重复上一步操作

4)        照片裁切好后点击“裁切好了,开始上传”

10.  完整填写学生的每部分信息并保存

11.  填写完学生所有信息后点击页面上方“打印申请表”,可打印报名草表,并分发给学生核对

12.  所有学生核对无误后,点击页面上方“正式提交所有学生”。正式提交后所有信息不可修改,请确保信息正确后再提交

13.  再次点击页面上方“打印申请表”,打印正式报名表(页面右上方有条形码)

14.  点击页面上方“打印汇总表”,打印报名学生汇总名单

15.  将汇总表、所有学生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户口本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每位学生申请表做为首页分别装订)一起寄往我办,报名结束

16.  报名结束后请随时登陆报名网站或招办主页查看审核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等后续通知安排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