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通大学新版《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征集竞赛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4-14 20:18 点击: 分享到:
0

《本科生录取通知书》是所有经历寒窗苦读的高中毕业生迈入大学的“通行证”。每一份录取通知书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是新生进入高校的第一份“礼物”,它不仅是人生经历的重要印记,更是蕴含了学校文化的名片,值得永远收藏。西安交通大学刚刚迎来了建校一百二十一周年庆典,正在“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征程中不断奋进,开拓创新。为向2017级本科新生传达我校独特的办学理念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他们“为世界之光”的理想信念,特公开征集西安交通大学新版《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

投稿要求

1.参赛者要求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校师生、校友、学生家长、社会人士,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均可。

2.作品内容要求

(1)征集内容包括: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邮寄EMS信封

(2)设计作品应体现我校办学理念、文化特色和大学精神,展现“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和“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体现交大历史元素、办学成就和远景规划。作品应创意巧妙、色彩和谐、构图合理、设计精致。

(3)录取通知书须包含校名、校徽、校训、学校公章、校长签名及“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字样,并需注明“西安交通大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4)录取通知书具体文字内容参照附件(往届录取通知书)。文字内容不可更改,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

(5)填写报名表,简要说明设计理念和制作工艺要求(300字以内)(见附件报名表)。

(6)作品风格应庄重大气,内容积极健康,不违反法律和社会公德。

(7)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西安交大招生办,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实物和网络宣传等)。

(8)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侵权责任,因此产生的所有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

3.作品形式要求

应征作品应包括设计图片和创作理念两部分。设计图片以JPG格式、创作理念文稿以Word格式提交。图片分辨率应大于300dpi,在放大、缩小等不同情形下,图案视觉效果皆佳,保证印刷效果。设计稿颜色模式必须是CMYK,在评出最终入围作品后,作者应根据征稿要求完善最终设计和制作,并提供PSD、AI、CDR、MAX等格式的源文件。

注意事项

1.所有应征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发至邮箱:xjtuzbzyz@163.com。邮件标题为“西安交大录取通知书征集+作者姓名”,邮件正文中请务必写明应征者姓名(或单位名称)、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和一份应征者简介。附件中作品文件包请以“作者姓名+电话号码”命名。

2.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时间安排

1.投稿日期:4月15日-5月15日

2.评选日期:5月15日-5月23日

3.评选方式:投票+专家评审

奖项设置

1.第1名(即入选作品):价值约1000元kindle阅读器

2.第2名:价值约600元奖品

3.第3名:价值约400元奖品

4.第4-10名:价值约100元奖品

5.参与纪念奖20名:U盘+精美笔记本

QQ群交流群:427467528

 

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

承办: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志愿者团

附件:报名表及往届录取通知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