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大3教授入选2014年全球高被引研究人员名单

来源: 日期:2014-07-13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最近公布了2014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Cited Researchers 2014),西安交大郭烈锦教授、张文修教授、程海教授分别入选工程领域、计算机科学领域、地球物理领域高被引研究人员名单。

 

据悉,本次公布的全球高被引研究人员名单是从ESI数据库2002-2012年共113092篇高被引论文作者中统计筛选得出,全球共有3215名研究人员入选,中国(含港澳台)共152人?次入选,西安交大入选数量并列大陆高校第8位(中科大6人入选,清华、北大5人入选,上海交大等4人入选)。

 

该名单的发布方汤森路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提供包括SCIE、SSCI、ESI、INCITE、DII等多种专业数据库。自2002年起,该公司采用定量数据分析,成功预测了21位引文桂冠得主获得诺贝尔奖。

 

附:2014年全球高被引研究人员名单网址:http://highlycited.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