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程海教授获2014年汤森路透“最具国际引文影响力奖”

来源: 日期:2014-11-12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首届“汤森路透中国引文桂冠奖”近日颁发,111位中国大陆科学家获得“高被引科学家奖”,其中15名被授予“最具国际引文影响力奖”。西安交大全球环境变化研究院程海教授获“最具国际引文影响力奖”,是15名获奖者中唯一来自地学领域的科学家,也是西安交通大学唯一获此殊荣的科学家。

获奖者合影(程海教授 左起第四位)

    15名“最具国际引文影响力奖”获奖者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农业部、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以及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是由加拿大汤姆森公司(The Thomson Corporation)与英国路透集团(Reuters Group PLC)合并组成的商务和专业智能信息提供商,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提供商,其每年9月颁布的全球“引文桂冠奖”被学术界视为预测诺贝尔奖的“风向标”。从2002年至2014年,汤森路透已经成功预测了37位诺奖得主。

汤森路透链接:http://thomsonreuters.cn/news-ideas/pressreleases/chinacitationlaureates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