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2018年实习生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18-05-24 18:20 点击: 分享到:
0

5月1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实习生招聘会在兴庆校区思源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陕西、江苏、山东、广东、上海、浙江等19个省(市)、自治区的90家企业到场广揽英才,3000余个实习岗位的需求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众多高校数千名学子慕名前来,场内学生摩肩接踵,场外学生排起长龙。尽管此次暑期实习招聘主要面向2019届同学,仍有不少低年级同学前来探营,试投简历。

本次招聘包括中国一冶集团、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三峡大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第十一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林德气体(上海)有限公司、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先企业。单位行业分布以制造业、IT业最多,其次是教育、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建筑业、房地产业等。参会单位的实习生招聘需求主要集中在计算机、材料工程、金融、外语、会计、机械工程、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会场外的服务中心简历诊断处,早有不少同学手持简历,等待志愿者同学为他们指点修改。

会场内人来人往,气氛热烈。很多展位前都有数十名同学排队等候,同学们渴望寻找到一份合适的暑期实习机会,为即将到来的求职季提前准备。

来自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的招聘代表介绍,公司招收实习生不限专业,主要是管培生的培养模式,为学生未来职业道路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和可能。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对交大学子的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竖起大拇指,他欢迎更多交大同学来公司实习,积累实习经验。

电气学院的刘同学与多家意向企业进行交流并投递了实习简历。他表示,实习生招聘会对即将在下半年进入紧张求职期的他们来说可谓是“及时雨”,如果能找到符合职业规划的实习,在简历上锦上添花,对同学们的求职一定会有所助益。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西安交通大学实习生招聘会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为无数同学提供了暑期就业实习机会。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引导同学们尽早规划,提前了解职场,学校大力开展就业实习,每年举办50余场实习生宣讲会和实习生双选会,为300余家企业发布实习生招聘信息,提供近万个就业实习岗位。此外,学校积极与各地市政府及大型企业联系、合作,每年组织200余名学生赴山东、浙江、福建、四川、广州、天津、苏州、无锡、青岛、洛阳等地,到中国核电、空空导弹研究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等大型企业、科研院所进行暑期就业实习。

据悉,学校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内开放各类暑期就业实践活动报名,同学们可登陆西安交大就业创业信息网或关注西安交大就业创业官方微信,获取更多信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