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4学在香港”说明会报名通知

来源: 日期:2014-07-22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为了帮助即将赴香港高校学习的内地同学更好地了解香港情况,顺利适应在港的学习和生活,教育部将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沈阳举办“2014学在香港”说明会。说明会将围绕赴港学生最关心的内容展开,包括介绍在港学习生活注意事项、行前及学成归来相关政策和规定,还将安排已在港学习的同学们介绍经验、互动交流。

 

欢迎2014年被香港高校录取的内地学生(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各层次交换生)参与 “2014学在香港”说明会,同时也欢迎同学家长一同前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于2014年7月11日0时至25日17时接受说明会报名,有意参与的同学可进入报名系统(须先进行注册),填写个人信息,选择方便前往的说明会地点。

 

详情查看阳光高考平台公告:http://gaokao.chsi.com.cn/gkxx/zc/moe/201406/20140620/1047378216.html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