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第二届中国神农架环大九湖自行车赛落幕 西安交大夺冠

来源: 日期:2014-07-29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7月21日,中国神农架第二届环大九湖自行车赛暨全国名校大学生邀请赛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高校1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西安交通大学队依靠强劲的实力勇夺团体赛冠军,先后将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二名、第三名和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收入囊中。方若愚获得男子组冠军,宋雨田、高萌分获第13、19名。赵蕴娉、朱孟鑫分获得女子组亚军、季军。他们表现出的整体实力和团队精神受到各参赛队及选手的关注和称赞。

随着改革开放和国家社会经济的发展,中国高校大学生户外运动呈蓬勃发展的新趋势。本届以“湿地与农业,共同成长的伙伴”为主题的自行车盛会,迎来了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校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采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制定的赛事规则,分为男女组个人赛,女子组个人赛、团体赛。赛道单圈全场16公里,男子组需骑行3圈,女子组骑行2圈,团体赛每支代表队派出2男1女,每人骑行1圈。最终,在最能体现团队作战综合实力的团体赛中,西安交通大学依靠强劲的实力夺冠,山东大学和湖南大学分获团体赛二、三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