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大留学生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1-11-09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千年古城墙、万众马拉松”,11月5日上午, 2011“中登集团杯”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西安交大留学生马拉松比赛获佳绩,7名同学进入前八名。西安交大闫剑群副校长应邀出席开幕式,我校俄罗斯留学生Shilovich Anastasiia代表外国选手在开幕式上发言。

   西安交大俄罗斯留学生Shilovich Anastasiia代表外国选手在开幕式上发言   

 西安交大留学生代表队   

 外国男子5公里组获奖选手    

    外国女子5公里组获奖选手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共263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分别参加了外国男子5公里、外国女子5公里的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留学生取得好成绩,进入外国男子5公里组前八名的分别是:来自印度的Sahu Sandeep同学获得第二名、巴基斯坦的Muhammad Kashif Khan同学获得第七名、哈萨克斯坦的Orozbaev Keldibek同学获得第八名;来自印度的Samjida Majeed Padari、Komatapalli Swapna以及Kosaraju Umasree三位同学分获外国女子5公里组第二、第三和第七名,来自韩国的廉基铉同学获第六名。
    赛后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身体,加深了友谊,丰富了留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爱西安、爱交大”已成为众多留学生心中共同的感受,这次比赛将是他们在华留学生活中难忘的一次经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