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西安交大晋级四强

来源: 日期:2012-05-09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由教育部大体协主办的2011―2012年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季后赛第二轮比赛日前结束,联赛四强全部产生。西安交大以主客场两回合14分的分差淘汰广东工业大学,成功晋级。其他进入四强的队伍分别为天津工业大学队、厦门大学队和东北大学队。
    
     
                               双方比赛中
    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西安交大主场以100:82战胜广东工大,第二轮客场比赛以80:84惜败,最终以总分优势挺进四强。5月12日,西安交大将在半决赛中客场迎战东北大学。5月17日下午2时,主场对阵东北大学的比赛将在思源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广大师生观战助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