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西安交大多名学子获奖

来源: 日期:2012-05-14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作为“第十四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一项重要内容,受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委托,由国家语委语言文字报刊社《语文建设》编辑部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日前圆满结束。大赛20116月启动,历时近一年,全国300余所院校的13万多大学生参赛,上交答卷近11万份。西安交大140余名同学参赛,上交答卷120余份,有13名同学获奖,其中宗濂书院王禾同学、启德书院杜乃璇同学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操,纠正语言文字应用上的混乱和不规范现象。通过大赛广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进一步推动了语言文字的标准化、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西安交大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参赛,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展现了西交学子的精神风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