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 西安交大获一等奖两项

来源: 日期:2014-10-16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10月10日―12日,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西安交大2支队伍参加“常规双足人形组”舞蹈比赛,双双获得一等奖。

 

西安交大参赛队伍合影

    本次大赛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RoboCup中国委员会、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共同主办,全国185所高校的29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设12个大项、118个子项目,包括RoboCup足球机器人比赛、RoboCup救援组比赛、RoboCup家庭组比赛、FIRA足球机器人比赛、空中机器人比赛、水中机器人比赛、舞蹈机器人比赛、双足竞步机器人比赛、微软足球机器人仿真比赛、机器人武术擂台赛、机器人游中国比赛、服务机器人比赛。

    西安交大RoboCup机器人队在学校教务处、工程坊的支持下,在8月份北京选拔赛获得决赛资格后,积极备战,对决赛方案,舞台背景、音乐和舞蹈进行了重新设计编排,最终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公开赛是当今中国机器人尖端技术产业竞赛和人才汇集的活动之一,涉及电子信息、通讯网络、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

西安交大获奖队伍及队员名单:

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宣怀队

队 员:孙凯 张赫 朱锦涛 公盈盈 马骁腾

指导老师:黄宝娟 王晶

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Coding Dream队

队 员:谭凯龙 郭晓晓 王一昕 王宇琪 武旭瑞

指导老师:黄宝娟 王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