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我的大学”微电影创意征集大赛

来源: 日期:2014-11-25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旖旎春光里的烂漫樱花,炎炎夏日里的蔽天绿荫,瑟瑟秋雨里的遍地黄金叶,严寒冬天里的傲骨青竹…漫步在这所四季如画的校园里,你是否还记得你年少青涩的文字梦?是否渴望着一部只属于我们交大人的微电影?

现在,我们在这里!用你独特的眼光,从你独特的视角,写下你飞扬的文字。我们寻找的,是你对大学的感悟和对母校的热爱。我们寻找的,是一份新颖而又独特的剧本,更有大奖等你来拿。

 

一、活动主题

我的大学--校园招生宣传微电影剧本征集大赛

 

二、组织单位

主办方: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承办方: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志愿者团

 

三、活动目的

在校园里掀起一股为母校做宣传的浪潮,让更多的学生接触到招生宣传和微电影。学生透过自己的独特视角和全新创意,创作一个电影剧本,向未来的学弟学妹们展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交大深厚的文化底蕴、严谨的治学风格、勤勉的奋斗状态以及交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既是对高中母校三年培育的完美答卷,也为交大吸引优秀生源做出贡献。

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由校广电中心和团委做技术指导、招办投资拍摄,让学生独立发挥创意,完成微电影的拍摄和制作。电影作品将在本科招生网长期展示,作为我校招生宣传视频向社会推送。

 

四、活动对象

西安交通大学全体学生

 

五、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

1)剧本创作时间:2014.11.25--2014.12.21

2)初审时间:2014.12.21

3)决赛时间:2014.12.30.

 

2.活动流程

1)活动报名:2014.11.252014.12.21期间,发送剧本作品电子版(word和pdf版都要)至xjtuzbzyz@163.com,并将纸质版送至本科招生办公室(北门东50米二楼)杨老师处。

2)剧本初审:--邀请我校广电中心和团委老师进行初审,选取按照剧本要求(见下4)创作的作品。初审结果将及时通知参赛者,进行决赛准备。

3)决赛:每个作品由一位主讲人采用pptflash或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来自人文学院、广电中心等相关部门的专家教师评审出获奖作品。决赛时间暂定于2014.12.30,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比赛后期: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由校广电中心和团委做技术指导、招办投资拍摄,让学生独立发挥创意,完成微电影的拍摄和制作,并作为招生宣传视频长期在本科招生网播放。

 

3.活动奖励

一等奖:3000元;

二等奖:荣耀智能手环;

三等奖:希捷1T移动硬盘;

创意奖:无线鼠标。

 

4.剧本要求

A内容积极向上,形式生动活泼,体现交大特色。可结合西安交通大学大学校园学习、生活、科研、教师、校友等多角度选材,只要符合交大形象和宣传母校的主题;

B剧本形式:纪录片,故事片,科幻片,人物专访等

C剧本细则:要求对故事(或创意)进行深度分解细化,创意至少包括30个镜头。每个镜头描述包括:1)场景;2)人物及对白(或旁白陈词);3)特效(如:画面特效,字幕情况,声效等)。

D纸质剧本A4双面打印装订,封皮标注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如合作作品须标明分工。

 

六、注意事项:

1.参赛者决定参赛时,请发送报名信息给我们,以便及时通知联系。

2.提交电子版作品务必提交同时wordpdf两种版本。

 

七、咨询联系方式

本活动解释归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志愿者团所有,如有任何疑问,可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15594993040(宋同学)、18392886908(商同学)

 

微电影宣传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0MjQwOTcy.html?qq-pf-to=pcqq.group

我们期待你的参与!奖品等你来拿!

招生志愿者团公共平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