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无人机团队:向着目标坚持到底

来源: 日期:2016-11-29 17:43 点击: 分享到:
0

2016DJI全球无人机开发者大赛,学生无人机团队从全世界13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全球第四名的好成绩。

大赛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福特公司联合主办,大赛总决赛在美国纽约州格里菲斯国际机场举行。

2016年DJI全球开发者大赛“2016 DJI Developer Challenge ——Fly to Future”以“灾后搜救”为主题,要求参赛队伍设计应用程序,让大疆无人机从行驶中的福特F150皮卡上起飞,进入受灾地区搜寻幸存者,并将信息实时传输至SYNC 3车载通讯系统,最后返回并降落在行驶的汽车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