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快讯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越杰计划报名通知

时间:2018-06-12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越杰计划报名通知

各位高三学子:

紧张的高考已经结束,志愿填报工作即将拉开帷幕。西安交通大学越杰计划现已正式开始报名,热烈欢迎各位优秀学子报考!请登录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主页zs.xjtu.edu.cn,网上报名模块进行报名。

报名前请使用学生信息进行注册,再次登录后逐一填写各页面的信息,如下图:

填写完每个页面后点击保存即可。

基本信息页面的高考总分和高考位次(全省排名)可在出分后再次登录系统补充完整。

上传照片时,请按如下步骤进行:

1. 点击“本地照片”,选择电脑上的照片;

2. 拖动选择框或选择框右下角将头像放在合适的位置;

3. 点击“裁切”,右侧预览图即显示预览效果,若效果不佳,请重复第2步;

4. 点击“裁切好了,开始上传”,页面弹出“图片保存成功”,此时照片上传完成。

若上传照片页面不能显示或者显示为灰色,可能是flash插件版本过低,请更新flash插件。

高中成绩项请完整填写高中历次期末考试、模拟考试、学业水平考试等成绩。

获奖情况请填写获得省级以上各类竞赛、获得的获奖名称、等级等信息。

上传资料页面也一次上传多张图,也可以分次上传,文件类型请选择“图片”。请上传获奖证书的扫描件、中学老师推荐信(如有)等材料。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北门内东侧50米二楼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