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快讯

西安交大法学院荣获QS世界首家五星级法学院国际认证

时间:2018-07-30 点击:


日前,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S全球教育集团(Quacquarelli Symonds)正式宣布:通过独立而详实的数据收集以及对相关数据表现的客观分析,认定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获得五星级法学院的国际认证。这是QS也是世界上首次开展的法学院星级认证。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获得五星级认证表明其建院十年来所坚持的国际化法学教育得到了国际上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QS之星世界一流法学院评估认证体系是由QS进行独立和详实地数据搜集整理并按照世界一流法学院的评估标准进行评估。评估指标包括研究成果、师生比、学生录取率、学生就业能力、学生满意度、校园设施、国际学生和国际国内认证业绩等等。QS Stars评估结果显示,西安交大法学院在评估中整体表现突出,获得综合五星的优异成绩。

QS星级评估由QS全球教育集团负责。QS全球教育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全球教育发展。QS所发布的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是目前世界上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排名之一,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及“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并称世界三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大学排名。

法学院院长单文华表示,此次认证评估是对西安交大法学院建院十年来坚持的国际化法学教育的一种充分肯定,也是对西安交大法学学科全体师生长期以来发扬西迁精神艰苦创业所取得的成果的高度认可。他强调,评估是一次全面的国际体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揭示了我们和国内外顶尖法学院之间存在的差距。法学院全体师生将更加同心勠力,为早日把法学院建设成为国际引领型法学院不懈奋斗。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北门内东侧50米二楼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