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王东峰校友当选天津市市长

来源: 日期:2016-11-08 16:39 点击: 分享到:
0

在11月6日举行的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王东峰当选天津市市长。王东峰校友曾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王东峰在当选后的讲话中谈到:“大会选举我担任天津市市长,饱含着大家的热忱支持和殷切期望,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天津是一座历史悠久而充满生机的城市,产业基础雄厚,开放优势突出,港口资源独特,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天津发展正处在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全市上下按照市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实现中央对天津“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建设美丽天津,这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更是我的责任和担当。”

附王东峰校友履历:

王东峰,1958年2月出生,陕西省西安市人,高级经济师。2001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历任中共陕西省西安市委办公厅秘书处副处级秘书,陕西省西安市工商局法规处处长,陕西省工商局局长、党组书记,中共陕西省渭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中共陕西省铜川市委书记,2004年7月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3年4月-2016年9月任天津市委副书记,2016年9月任天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2016年11月,在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王东峰当选天津市市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