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大学子获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北方区总决赛冠军

来源: 日期:2018-05-24 18:17 点击: 分享到:
0

近日,由ACCA (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中国主办的2018年“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北方赛区半决赛和总决赛北京举行。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在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北方赛区总决赛冠军,管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2016级ACCA61班左辛欣同学获得最佳个人奖。

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由左辛欣任队长,与ACCA61班王梦晗、姚辉婷、ACCA62班苏冉然共同组队,会计与财务系主任田高良教授任指导教师。本次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历时三个多月,经过简历筛选、cut-e线上笔试、校内选拔等流程,最终共有48名选手组成的12支代表队从近千名北方区报名同学中脱颖而出,进入北方赛区半决赛。

比赛不仅考验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更对选手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商业环境敏锐度提出很高的要求。比赛同一时间给各参赛队发放同一商业案例,要求选手中在两天内进行案例讨论和商业分析,之后在现场比赛环节用英文进行演讲和答疑。决赛中每组有18分钟自我展示,4分钟与评委提问互动。各组队员准备充分,展示精彩,竞争十分激烈。他们采用了PPT讲解、情景模拟和角色扮演等不同的形式,打破了常规思维,让评委和雇主代表赞不绝口。最终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和天津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赴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