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法士特齿轮奖学金”资助优秀贫困生

来源: 日期:2008-04-23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4月9日下午,我校机械学院与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在法士特公司签订了“法士特齿轮奖学金”协议。丘进副校长、学生处副处长谢晓凤,机械学院分党委书记梅雪松、院长曹秉刚等参加了签字仪式。丘进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曹秉刚教授和法士特公司总经理李大开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重型变速器生产基地和齿轮出口基地,重型汽车变速器的年产销量跃居世界单厂年产量第一。机械学院积极与法士特公司联系,经双方协商达成协议。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每年捐资20万元,奖励机械学院优秀贫困生。此次签订的协议为三年。法士特齿轮奖学金是目前我校院级社会奖学金中总数最多的一项奖学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