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奇瑞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来源: 日期:2008-04-23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设立仪式暨赠车仪式在我校腾飞广场举行。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叶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丘进,安徽奇瑞公司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沫以及我校21名获得“奇瑞21世纪奖学金”的优秀学生出席了此次仪式。丘进副校长和王沫先生代表双方在“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设立签字仪式上签字,此次奇瑞公司在我校共设立了13.2万元的奖学金。仪式上还进行了奇瑞“新东方之子”汽车交接仪式,此车以后主要用于学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丘进副校长在致辞中提到,奇瑞公司是最大的国有品牌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自主研发的领军人物,有利于人才的发展与进步,能够进一步提高我国汽车的自主创新能力。他肯定了奇瑞公司在销售数额、售后服务以及发动机等方面的巨大优势,感谢奇瑞公司此番的善举,并希望以后能够在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有更全面的合作。能动学院汽车工程系学生代表王显刚也在仪式上做了发言。
   据了解,奇瑞公司将从2006年开始,在全国17个省市包括北大、清华等30所高校内设立“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每年将在每所高校设奖学金21名,每名获奖者将获得人民币2100元的奖励。此次活动奇瑞捐出奖学金和车辆总价值超过500万,用于扶持高校教育,培养21世纪自主创新人才。从2月22日起,奇瑞公司将在全国17个省市30所高校陆续举办新东方之子上市暨“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启动仪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