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能动学院举行2006-2007学年万宝奖学金颁奖大会

来源: 日期:2008-04-24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1月9日下午,由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资助的“万宝奖学金”颁奖大会在能动学院东三楼东汽报告厅举行。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千定先生、总工程师巨小平先生,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茹、副院长杨伯伦教授,机械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蒲伟、相关部系等参加了颁奖大会。大会由能动学院彭学院副院长主持。

     颁奖大会上彭学院副院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向来自能动学院和机械学院的21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万宝集团相关负责人、能动学院和机械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博305班吴铁晖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向万宝集团表示感谢,并表示努力学习,弘扬交大优良传统和西迁精神,回报母校和社会。
    万宝集团董事长周千定先生发言,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广州万宝集团的历史、实力和发展前景。他说,设立万宝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将来回报社会。他同时也表示该奖学金将在今后继续设立。能动学院杨伯伦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万宝集团表示感谢,赠送礼物,并希望获奖学生怀感恩之心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报效社会。
    万宝集团周千定董事长和总工程师巨小平均为我校校友,他们多年来始终关注和支持着母校的发展,为人才的成长和行业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