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尚勤工助学家教部举办家教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08-04-24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3月16日上午,新尚勤工助学家教部家教培训会在中3-3323举办。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是主要负责全校勤工助学活动和管理工作的学生处勤工助学办公室,新尚勤工助学家教部承办。
    培训中,新尚勤工助学家教部的老员工刘芬同学先向大家讲解了家教工作的基本知识,包括工作流程、派遣原则和注意事项等。在此期间,到会的许多同学们不仅认真听讲,而且做了详尽的笔记,因为要通过培训测试才能拿到家教证,工作人员将培训测试卷在会议结束后分发给了各位同学。
    材料硕61班沉着冷静的解德刚同学和能动学院风趣幽默的刘宁同学分别现身说法,向在场同学们传授了自己做家教的经验,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也在笑声中体验了做家教的艰辛与快乐,收获了经验,做到未雨绸缪,避免以后做家教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培训会的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强调了培训考核事项。
    家教部是学生处勤工助学办公室下设的勤工助学部门。旨在“缓解学生经济困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他们,许下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承诺。他们每学期都会召开宣讲会以及培训会,为同学们提供勤工助学的机会。当然,勤工助学的工作也有所改进,家教部的负责人陈海波同学说:“今后我们会在保证缓解学生经济困难的基础上,将重心放到提高学生素质上,让同学们得到更多的锻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