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苏州工业园区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来源: 日期:2008-06-30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6月25日,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签字仪式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夏芳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丘进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由苏州工业园区出资在我校设立西安交通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  

    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加强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之间的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方面的合作,扩大苏州工业园区在我校的影响,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根据协议,苏州工业园区每年向我校捐赠14万元和1万元的管理费,用作“西安交通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奖励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力学等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包括研二、研三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大三、大四在读本科生,共计40名,每人可获得3500元奖励。
  夏芳局长在签字仪式上致词,她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资源、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园区在人才储备方面所做的各种努力和措施。她说,苏州工业园区与西安交大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西安交大毕业生也在园区的发展中发挥着作用,希望通过奖学金的方式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苏州工业园区,能够更好地促进教学科研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她表示,今后还将增加奖学金的数额和辐射面,同时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到苏州工业园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丘进副校长代表学院对苏州工业园区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他希望继续加强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联系与合作,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通过奖学金的方式利用产学研结合,积极发挥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功能。
    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计划在全国的十所知名大学设立奖学金,这是园区在人力资源方面,进行高端人才储备的一个方式。目前,已在我校、北大和清华等四所大学设立了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