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大第九届金秋外语节开幕

来源: 日期:2011-10-27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1026日晚,随着201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的举行,西安交大第九届金秋外语节正式拉开帷幕。
    第九届金秋外语节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学生处、团委、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活动将持续6周时间,在此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主要包括:多语种外语演讲比赛(英语、日语、法语、德语)、英语辩论赛、英语口译大赛、外国文化及外国语言学系列讲座、外语歌曲之星大赛、外文配音大赛、万圣节化妆舞会、奥斯卡影院展播等深受广大学生欢迎的外语类校园文化活动。英语调频台、英语公共演说协会、英语爱好者协会等外语类学生社团也积极参与到金秋外语节的活动中。
    自2001年起,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金秋外语节。历届金秋外语节均以多语种外语类赛事为平台、以外国文化系列讲座和外国语言学讲座为依托、以学生广为参与的外语类校园文化活动为切入点,力求让广大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语言的多彩魅力,并能够熟练将所学的语言知识运用于学习和生活之中,使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积参与到外语学习过程,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
据了解,第九届金秋外语节万圣节化妆舞会将于1030日晚7:30在青年之家举行。
    在当晚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上,来自法语01班的曹青同学获得冠军,她也将代表我校参加11月中旬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的陕西赛区复赛的角逐。英语01班汪奥娜、数学实验12班冯琛、钱学森91班曹祥坤3位同学获得亚军;少年班04班宋问之等5名同学获得季军。此次校内选拔赛共有100余位选手参加初赛,16位选手进入决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