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西安交通大学分营闭营

来源: 日期:2014-07-29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7月27日,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西安交大分营闭营仪式在主楼E座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庆华,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各省科协带队教师、带班辅导员、科技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参加闭营仪式,仪式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欢主持。

 

在科学营营员原创营歌《莫忘今夏》MV展播后,闭营仪式拉开帷幕。来自香港的郑卓文同学代表全体科学营营员发言,他回忆了科学营生活的酸甜苦辣,分享了在科学营的难忘记忆,并对交大科学营的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校团委副书记张丹宣读表彰文件,嘉宾为杰出、优秀营员代表颁发表彰证书。之后,营员代表合唱交大学子原创歌曲《交大,我爱你》,歌曲演唱过程中,营员代表们逐一发表科学营感言,表达了对交大的留恋与不舍,更表达了少年们为“中国梦、科学梦”奋斗不止的决心。主办方辅导员和志愿者代表合唱歌曲《爱,因为在心中》,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校长助理郑庆华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任务并取得预期效果,对科学营活动和营员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对知识的渴求、创新精神、合作精神给予了极高的赞誉。他说,各位营员已经成为了西安交大的一员,他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打造自己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西安交通大学分营在全体营员合唱的西安交大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届科学营历时一周,活动安排紧凑丰富。通过20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科学营体现了科学的魅力与科技创新的内涵。大型主题讲座让营员们从不同角度了解、感悟了科技的魅力、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交大校情校史的魅力;师生交流活动让科学营的同学们们相互结识、相互学习,结下了青春的友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科技创新实践活动让营员们真正切身体会到科技创新离我们并不遥远。一周不过是一瞬,在这短短的一周,来自五湖四海的营员们,从陌生到熟识,到为梦想齐心协力。在这短短的一周,素不相识的营员们,从一起探索钻研,到成果累累,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周。营员们一同欢笑,一同拼搏,一同进步。在奋斗中早已心手相连,西安交大科学营的点点滴滴,将会被每位营员所深深铭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