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西安交大获3金

来源: 日期:2014-09-05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第14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8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大学等124所高校的12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西安交大代表队勇夺3金、2银、2铜,另外还获得2项第四名、4项第五名、2项第六名、1项第七、3项第八的好成绩。

    在4天的激烈竞争中,西安交大田径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取得好成绩。分别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4×4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3项冠军;女子跳远、女子三级跳远2项第二名;男子十项全能、男子撑杆跳高,2项第三名。另外还取得男子110米栏、女子100米,2项第四名;女子800米、男子400米、女子3000米障碍、女子4×100米接力,4项第五名;男子跳远、女子800米,2项第六名 ;女子200米,1项第七名 ;男子400米栏 、女子400米、女子跳远,3项第八名的骄人战绩,这也是西安交大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的最好成绩。

西安交大获男子4×100米冠军

西安交大获男子4×400米冠军

西安交大获女子4×400米冠军

参赛队员合影

本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田径分会主办,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承办,是国内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高校大学生田径单项赛事,目前已成功举办14届。本次比赛西安交大共派出6名教练员、18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高水平组的比赛。

 

附 参赛人员名单:

领队:史斌

教练员:王小春、吕晓琳、裴永杰、姜伟、曲强

运动员(18人):

王真(硕2096班)

金霞(硕3047班)

贺溶萍(硕4047班)

于小龙、刘帅、孙慧、胡良楠、林雪(汉语言T11班)

李冠璋、王旭坤、徐涛、徐同砚、任忠菲、袁智莹、朱洪伟(汉语言T21)

张昭玺、彭麟凯、王弋(汉语言T31)

获奖情况:

男子4×100米接力  冠军 (李冠璋、王旭坤、徐涛、于小龙)

男子4×400米接力  冠军 (徐同砚、王真、于小龙、徐涛)

女子4×400米接力  冠军 (袁智莹、金霞、朱洪伟、任忠菲)

女子跳远      第二名 (胡良楠)

女子三级跳远  第二名 (贺溶萍)

男子十项全能  第三名 (于小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