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启德书院举办“从优秀到卓越之旅”主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11-05-06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近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办的“干部培训”系列讲座第二期在西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中青国际协办,特邀百度公司西北区域总监汪楠先生做题为《从优秀到卓越之旅・打造个人核心竞争力》的精彩讲座。
    汪楠先生通过分析知名企业的成功经验和用人理念,讲解了今天的大学生如何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如何应对即将面临的就业形势,以及找到好工作的秘诀。他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培养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公众展现能力、时间管理能力、目标管理能力、情绪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影响力、商务礼仪等九种必备能力。他还告诉同学,如果你改变不了环境,就改变自己。并且通过讲述自己的成长成功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期间一要走出校园,去了解社会,了解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并大胆尝试,这些尝试将成为你以后发展的宝贵经验。
    讲座期间,汪老师精辟的分析,幽默的语言不断引起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同时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启发。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汪老师详细解答,他睿智的回答激起了阵阵笑声。最后汪楠先生进行了现场抽奖,讲座就这样在一片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