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大第31届“交大之星”荣耀升起

来源: 日期:2011-05-24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5月20日晚的西安交大宪梓堂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淅淅沥沥的春雨并没有湮灭同学们的热情,欢呼和呐喊声中,期待已久的第三十一届“交大之星”决赛拉开大幕。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Cycle乐队傲视群雄,勇夺桂冠,成为了新一届的“交大之星”。   

      


    本届交大之星的评选经过了初赛、复赛的角逐,最终共14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以“解放青春”为主题,旨在让选手们尽情展示才艺,释放激情,享受青春。本次比赛共分三个环节:选手二十秒亮相、选手节目展示(既选手个人才艺展示)和组合节目展示(选手合作表演展示)。
    伴随着《青春绽放》的节奏,狂欢正式开始。选手们各尽其能,一次又一次的赢得了观众如潮的掌声和喝彩。短暂而精彩的亮相之后,选手们开始尽展风采。风格迥异的歌曲一次次冲击着观众的耳膜:舞台剧式的《洋葱》悄悄诉说着单恋情怀;异国组曲《歌剧魅影》,恢弘大气,主唱的美声高音一次次震撼全场;还有那首家喻户晓的《老男孩》,唱着青春最后的执着与放肆,献给大四毕业生,诉说着他们的心声。别具风情的舞蹈更是看得观众们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留学生李泼丽娜的《阿拉伯肚皮舞》民族特色浓厚,美中带着激情,博得掌声阵阵;Corner Dancer的《Corner Show》模仿植物大战僵尸,精准而专业的舞蹈使大家不禁为之呐喊;少年班刘雅萌的《浮花恋影》,优雅的舞姿仿佛在诉说着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此外,魔术节目《魔幻舞者》、器乐节目《超级玛丽+野蜂飞舞》更是将场上气氛推向了高潮。组合节目展示环节,选手们互相配合,创意十足的节目再一次让观众一饱眼福:情景剧《等你爱我》,选手们各展所长,美丽的歌声加上优美的舞蹈,带给大家丝丝感动;相亲类节目模仿秀《非诚勿扰》,幽默风趣,笑点连连,引得观众笑声阵阵;舞蹈类节目《玩具之夜》,纯真活泼,将动物玩具的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交大附小的孩子们献上了颇具专业水准的舞蹈《走在山水间》,教师杨颖达的《夜夜夜夜》和阿姨曹林的《感恩的心》也赢得在场观众的欢呼和喝彩;往届交大之星的友情演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交大之星”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自1981年起开始举办,已成长为交大每年备受瞩目的高水平文艺晚会之一,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高度关注。校长助理宫辉博士,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徐文雄,校团委书记徐永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西安金花分公司总经理张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西安金花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建斌及西安交大各书院、学生处、团委负责人观看比赛。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陕西电视台著名导演王庆国、西安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总监严一宁、陕西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副团长张亚明、西安交大人文学院艺术系马西平教授,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等。

附:第三十届“交大之星”获奖名单
交大之星   Cycle乐队
潜质之星   交大附小
阿姨之星   曹林(东3宿舍)
教师之星   杨颖达(信息中心老师)
人气之星   仁洁(启德书院)
才艺之星   库溢(文治书院  山东大学交换生)
留学生之星 陆雨安
声乐之星    Cycle乐队
舞蹈之星    Corner Dancer组合
器乐之星    周群超(文治书院)
优秀组织奖  交大附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