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通大学2011校园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1-05-24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5月19日晚,西安交通大学2011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宪梓堂举行。本场晚会的表演节目为艺术节期间在网络票选中获得优胜的各专场晚会节目,晚会共颁出10个奖项,奖励在艺术节期间有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开场舞《午夜情迷》为晚会拉开序幕。校长助理宫辉博士上台致闭幕辞,对为艺术节付出辛劳汗水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预祝闭幕式圆满成功。
    来自声乐艺术专场的节目《小背篓》以绝对优势成为网络得票率最高的节目,演唱者石蕊以甜美而悠扬的嗓音深情传达了小小背篓里深藏的对母亲的爱,感染了现场观众。有“幻影手”称号的王陈诚带来钢琴演奏《钟声回旋曲》,指尖在琴键上疾速舞蹈,组成一连串生动逼真的小钟鸣响,其华丽的演奏技巧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李灵带来独舞类票选第一的节目《香妃戎装像》,表现了女扮男装,从戎飒爽的英姿气概。舞蹈《希望》青春洋溢,动感活泼。此外,黄发明再次深情演唱原创歌曲《交大我爱你》,崔斌带来歌曲类票选最高节目《Apolopgize》,打击乐声部五位同学带来精彩的打击乐演奏《Tico Tico》。
    本场晚会颁出的奖项包括:特别贡献奖――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艺术团,特别贡献社团――挑战网,最佳组织奖――学生话剧团、蒲公英吉他社、西区戏曲同盟,最佳专场奖――流行音乐专场、交响民乐专场,最佳社团奖――学生舞蹈团,最佳声部奖――打击乐声部,优秀工作者――学生合唱团顾明玉、音乐爱好者协会岳芸帆,优秀组织者――魔术团文放、Feeling音乐社张妍,最突出贡献人物――学生艺术团副团长苏翔,优秀指导教师――人文学院艺术系教授马西平、校团委宣传部部长苗洁。
    最后,本届艺术节闭幕式在全体嘉宾及演员的合唱《交大你好》中圆满落幕。
    此次为期一周的艺术节活动举办了包括9场专场音乐会、5次吉他沙龙、5次开放式排练、4次交流讲座、3次户外乐器展、3次魔术现场秀、2次竹笛教室等共32项活动。多种形式的交流演出以及多方位的艺术知识普为我校增添了文化艺术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