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启德书院

来源: 日期:2014-12-11 17:27 点击: 分享到:
0

启德书院成立于20087月,院名启德寓意启迪智慧,德行天下。意在培养德才兼备的新型人才。

书院坐落于古城雁塔脚下的西安交通大学西校区,历史气息与书香氛围在这里交融。书院作为校园文化传承和学生全面发展的载体,旨在构建全方位,全时段的成长环境,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最大的空间。书院计划通过传承文明、传授知识、培养能力、陶冶情操、开创未来的系列活动安排,让学生之间和师生之间可以广泛地,自由平等地交流,实现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共同成长。

书院社区包括西区1号楼和十号楼,入住书院的学生有1800余人,分别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和医学院。书院现有常务副院长一人,院长助理一人,常任导师9人。

启德书院充分考虑到同学们的成长需要,在改善硬件条件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书院文化的建设道路。浓浓的人文气息充溢书院。

关心,关注,关爱同学们的成长,相信经过发展启德书院必将成为育人的摇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