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三星集团在我校首度设立奖学金

来源: 日期:2008-04-23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4月15日下午14:30,我校2006―2007年度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主楼B104举行。这是三星集团在我校首度设立奖学金,17名优秀学子获此项荣誉。
    三星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硕明先生,三星集团中国总部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汉官先生,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丘进教授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我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徐文雄主持。
    颁奖典礼西安交通大学――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设立三星奖学金签字仪式上,李硕明先生与丘进副书记、副校长签署有关协议。他们共同为我校第一批获得三星奖学金的17名优秀学子颁奖,其中包括2名博士生、4名硕士生和11名本科生。
    自动化42班学生郭宇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对三星集团给予在校大学生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讲到,三星集团进驻中国15年来,秉持人才第一的理念,积极回馈社会,做了大量的公益事业。此次自己能够获此荣誉,是对三星拼搏、创新精神的传承,对人才第一、回馈社会理念的传承。他表示,这项荣誉是对他以前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将成为他今后生活和学习的强大动力。
    三星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硕明先生在致辞中,代表三星集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说,西安交大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优秀的高等学府,是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三星集团与西安交大渊源已久,曾合办过实验室,已有67名西安交大毕业生在三星公司工作。为此,三星集团从今年起在西安交大设立奖学金,以期鼓励更多优秀学子。
    李硕明先生简单介绍了中国三星的发展历史。他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他还向在座师生阐述了自己对品牌价值的体会。
    丘进副书记、副校长在发言中谈到,三星品牌在中国深入人心,是老百姓熟知的品牌,三星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得到了中国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三星集团秉持人才第一的理念,在国内为数不多的高校中设立奖学金,鼓励优秀学生的做法令人感动,同学们应该将三星集团的这种精神继续保持下去,不管今后在什么样的岗位上工作,应该将自己的聪明才智用到企业发展中,推动社会进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